彌勒佛-歡喜                                             

                                                  我的藝術世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智心的藝術世界,我喜歡畫禪畫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在畫畫時,我會放著佛樂,念佛號,讓我的心沉靜下來,心情感覺平靜與快樂,內心充滿著感恩..

 

    很感恩很多老師的教導,人物畫方面有幸承蒙人物畫大師王愷大師的教導,他的謙恭與精讚的水墨人物畫對我有很大的啟發。

 

    佛畫也感恩江曉航老師與其夫人梵月老師的慈悲教導,令我能畫出觀音菩薩及佛菩薩的幾分神韻。

 

    花鳥山水畫也感恩陳建彰老師和林漢欽老師的教導與發,讓我得以在水墨畫的世界裡寫意的揮灑心中的世界。

 

    書法,曾與陳銘鏡老師學習,感恩老師細心的教導。我的油畫是跟李奕家老師學習,感恩老師耐心教導,讓我學習到畫油畫的樂趣。

 

    說來,自己也很幸福,可以跟這麼好的大師與老師學習,內心充滿感恩哦,也謝謝大家喜歡看我畫的禪畫,大家喜歡看,我就更努力歡喜的畫畫。

 

    還有我喜歡寫好文章,好故事與大家分享,因為,也許,一篇小故事,一篇小文章,一幅畫就可以讓人心靈得到啟發,得到力量,得到溫馨,讓心靈快樂與喜悅.....

 

    我喜歡畫愛笑的佛菩薩,很多人告訴我,當他們心情不好時,看到我畫的佛菩薩,心中就會笑起來,開心起來,曾有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很感恩我畫的彌勒佛,他說當他遇到一些痛苦難過的事,就會看看我畫的彌勒佛,說也奇妙,不開心的心,竟然煙消雲散了,心情就變好了,聽了大家喜歡我畫的禪畫,我心中也好開心哦。

 

    有人很好奇的問我:「妳的禪畫充滿童趣,看了心情好開心,但,為何妳喜歡畫Q版的彌勒佛、Q版的達摩祖師?」因為,我覺得禪就是簡單、禪就是快樂、禪就是單純,所以,我喜歡畫簡單、單純的、歡喜的禪畫。

 

    往往,我在畫禪畫時,心情會充滿喜悅、法喜,希望,大家喜歡我畫的禪畫,也能因看到禪畫而心靈得到啟發與力量,開心、快樂過生活。

 

arrow
arrow

    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