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道觀音廟  

緣道觀音廟

        回憶起-------在好久好久前,曾經我有如一葉孤舟,飄沉在大海中,悲傷的念頭,如狂風巨浪猛烈的向我襲來,浪水滔滔,幾乎要將我淹沒,我不停的吶喊、哭泣,在茫茫大海裡,我找不到靠岸的港口。

         心情常常感到憂鬱、難過,淚水常會不自覺的流下來,整整半年我不會笑,內心只有痛苦、煩惱。

 開心彌勒佛     

       家中客廳有一尊雕刻的彌勒佛,滿臉笑容,心中望著佛像問著慈祥的彌勒佛:「慈祥的彌勒佛,為何我笑不出來,我要如何方能回復往昔的笑容呢?我已經好久好久都不會笑了,心情好低落哦,彌勒佛,我該怎麼辦呢?….

         因為,好久心情都很低落,我跪在地上對著虛空發願:「慈祥的佛陀、   彌勒佛 、  觀世音菩薩,期望佛力加持弟子心情陰霾能掃除,心情能快樂起來,若我能恢復健康心靈,我願在網站上成立部落格,寫鼓舞人心的勵志文章,還有我要畫開心的彌勒佛,歡喜的佛菩薩,希望大家看到佛菩薩就開心、歡喜,求佛慈憫我、加持我、幫助我。」

         當夜我夢到觀世音菩薩慈祥的告訴我:「心神安寧兵戈消、心神安寧保安康、心神安寧神自在、心神安寧神氣爽。」觀音菩薩開示我:「心神要安寧,不要煩惱、不要掛礙,痛苦的心就會遠離,心就會安詳寧靜。」好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

緣道觀音廟之美-7

        適時,正好友人,看到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就說我帶妳去淡水「緣道觀音廟」拜佛,好嗎?那裏風景好優美,還有三十三尊石雕觀世音菩薩哦,去那心情會變好哦。

        聽到三十三尊石雕觀世音菩薩,我心情感覺好溫暖,我就說:「好,我要去禮拜佛菩薩和觀世音菩薩。」

緣道觀音廟-1

       一到緣道觀音廟,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水濂飛瀑,好美啊,心靈彷彿得到了洗滌。

         這是矗立在山門護佑大家的伽藍菩薩和韋陀菩薩。緣道觀音廟-3緣道觀音廟-4

緣道觀音廟-2

       輕踩著步伐,踏著石階而下,深深的吸一口氣,這裡的空氣,好新鮮啊!

緣道觀音廟-5

       看到了禪定法界觀音菩薩,令我深深的感到,為何我心會痛苦呢  ?因為,我沒學會禪定的心,所以,被外境一考就倒。禪定法界觀音菩薩

        每人皆有執著點,當你執著在哪個執著點,往往那個關卡就是通不過,就是要一直接受這考驗,直到心不再執著了,方能過關。所以,很多關卡還真難過。

功德圓滿觀音

        功德圓滿觀世音菩薩的慈顏,彷彿正在鼓勵我,不要灰心,每一個關卡都是在幫助我破去執著心、煩惱心、痛苦心。

 功德圓滿觀音-1

       因為,有這些逆境,我才會想辦法突破自己的習性與執著點,所以,加油吧!

 

 

 DSCF1354

 這尊是佛光普照觀音菩薩,來到這感覺每尊觀音菩薩都好慈祥哦。

 

 

佛光普照觀音

    陽光、雨點對於我們都很重要,有陽光時,就要歡喜享受陽光的照耀,但是,當雨點來臨時,也要歡喜接受。

緣道觀音廟之美-8

       把雨點當成是觀世音菩薩的甘露加持,就能歡喜接受逆境的試煉,使心靈成長、茁壯。

 緣道觀音廟-5

心平氣和面對生命的高低起伏、不隨風起舞,保持平靜之心,方能隨遇而安。

 

緣道觀音廟-6

 一念放下、自在悠游,不再罣礙,不被無明煩惱所障,心靈即會恢復平靜、自在。

 緣道觀音廟之美

放下心中的怨恨心、煩惱心、罣礙心,在心中搭起美麗的彩虹,方能通往光明的彼岸。

   福壽長遠觀音菩薩

福壽長遠觀音菩薩彷彿正在啟示著:一棵大樹,頂天立地的活著,因有著堅強的心靈。所以,不畏風雨、不怕痛苦煎熬。

苦行精進觀音菩薩  

苦行精進觀音菩薩也像在啟發著我:在認真的找尋自我的過程中,必須歷經生命無數苦痛煎熬後,方能有一顆透視人間憂苦的心靈,了悟人生本無常幻滅。
DSCF1405  

唯真我本我是長存不滅的,進而珍惜生命、 感恩生命,
而發光發熱幫助別人,發揮靈性價值,使生命更加美好歡喜有意義...。

空中妙有觀音菩薩  

        看到空中妙有觀音菩薩自在的神情,令我好感動,觀自在,一切隨遇而安,如水遇方則方,遇圓則圓,隨處自在,方能悠遊自在、法喜快樂。

騎龍觀音菩薩  

       我虔誠的合掌在騎龍觀音菩薩面前祈禱,願觀世音菩薩慈悲護佑弟子、加持弟子,心情能快樂、自在,健康、吉祥。 

DSCF1389

        我看到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時,內心彷彿有無限的心事,我淚流滿面的向觀世音菩薩訴說著,感覺一股神奇又溫暖的力量,一直加持著我,慢慢的心情有如撥雲見日,只可說,真的真的,佛力真的非常非常不可思議,我半年心裡的痛苦,竟然漸漸的融化了,頓時覺得心情輕鬆愉快,我的心又會笑了,我重拾往日的笑顏,又可以快樂的過日子了。

心中無比的感恩。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至誠感恩   老祖師的加持,還有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

         因為智心很感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在我生命中常常慈悲的護佑與加持,脫離危難與痛苦,令我深深感恩。

        所以,現在以虔誠感恩的心,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哦。

緣道觀音廟之美-9

         緣道觀音廟為了弘揚慈悲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特德與慈悲,以及接引更多有緣眾生可以禮拜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聖像,要起建全世界首座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為形象的主體建築!更將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以黃銅精鑄,總高度56公尺,完工後將成為北台灣新地標哦。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坐佛聖像

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稱號 ---最大鋼製雕塑

成功挑戰於

2019年9月10日

緣道觀音廟 聖淨土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興建基地位於緣道觀音廟正後方,歡迎各位大德、格友們,可以共襄盛舉,讓台灣佛教聖地擁有圓滿精神指標,亦使有情眾生,可以得到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庇護與加持,福德永恆。

期望大家共同發心助建,功德無量。


歡迎想瞭解更多的大德、格友們,點以下網址哦。感恩。

   緣道觀音廟【佛乘宗祖師廟】官方網站Yuandao Kuan-Yin Temple

開放時間

 週二∼週五 9:30a.m.∼7:00 p.m.

 週六∼週日 9:30a.m.∼8:00 p.m.

 週一公休不對外開放(國定假日及暑假除外)

聯絡方式

 地址: 251 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電話: (02)2626-9242

 交通方式

自行前往

 緣道觀音廟地圖

 ~本地圖引用自:緣道觀音廟指引圖 ~
            緣道觀音廟【佛乘宗祖師廟】官方網站Yuandao Kuan-Yin Temple

由台北往淡水登輝大道方向直行,至淡金路三段446號(中油加油站)前方紅綠燈右轉上山。然後沿途可看見緣道觀音廟指標,依指示約5分鐘即可抵達。 

  DSCF1264

淡金路三段446號(中油加油站),看到興仁路的路牌後,

右邊會看到下圖---緣道觀音廟的大指標,前方紅綠燈右轉上山。

 DSCF1266  

 免費接駁--菩提精進站

為服務廣大信徒,響應節能減碳及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二段215號
電話:+886-2-8809-6600

交通方式:請至「紅樹林」捷運站,轉乘淡海輕軌至「新市一路站」下車,往北步行約50公尺即可抵達。

搭乘方式

1.請先入內登記候車,搭乘順序以現場登記為主,恕不提供預約。

2.菩提法座接駁車最多可載8人,如為團體參訪,請評估與預留候車時間。

3.候車時間約30分鐘,視現場人數與交通狀況調整。

搭乘時間(如有調整,以正式公告為準)
精進站→緣道觀音廟
  • 週二~週五、週日
  • 9:00a.m.∼5:00 p.m.

  • 週六
  • 9:00a.m. ∼6:00 p.m.

  • 週一
  • 公休不對外開放

緣道觀音廟→精進站
  • 週二~週五、週日
  • 9:30a.m. ∼6:00 p.m.

  • 週六
  • 9:30a.m.∼7:00 p.m.

  • 週一
  • 公休不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