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05624289970.jpg-374494006
 
念彼觀音力
拍攝於淡水緣道觀音廟
觀音力  不思議
觀音力  慈悲力
觀音心  大智心
觀音情  慈悲情
念彼觀音力 
釋然得解脫
這顆觀音力
如同一顆大寶石
每每心中有
煩惱罣礙痛苦時
我很喜歡到緣道觀音廟
站在這顆大寶石前
靜靜的
看著李導師寫的
念彼觀音力
心中就有一股
力量感動著我
彷彿觀音慈悲力
就在為我加持
照耀我心靈
給我一股強大力量
讓我心靈平靜安祥
站在這顆大寶石前
合掌念著
念彼觀音力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
 
苦難是在磨練我們的心志,
因玉不琢不成器,
美玉若沒經過雕琢,
是不會顯出它的美、
它的清亮透質,
正如我們的佛性,
要顯出光輝,
也是需要考驗琢磨,
方能讓我們藉此得以領悟,
進而去除心中的雜質雜念,
執著與妄想,
所以,
逆境正在淬鍊
我們心靈更真善美。
 逆境在幫我們消業,
增長智慧,
知道色身是無常的,
是暫時借我們用的,
要好好借有色身的時候,
好好修自性,
讓佛性成就菩提妙果,
因色身可以成為載道器,
可以幫助我們靈性
成就光明圓滿善的佛性,
所以,逆境在幫我們覺醒、覺悟。
 
有願力的佛子
不要被眼前的逆境打敗,
逆境終有過去的一天,
眼前的逆境
不是絕境,
而是邁向另一個
光明前程的轉境。
 
念彼觀音力
這顆大寶石
真妙不可言
力量不思議
如同觀音心
慈悲護眾生
念彼觀音力
觀音力加持
心靈得平靜
緣道觀音廟
觀音力寶石
能量特別強
有空到山上
一定要站在
大寶石前面
體會大能量
妙力不思議
 
觀音心慈悲力
觀音力大悲力
觀音情慈悲情
觀音力不思議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