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精彩,
因珍惜生命。
健康的人生,
因多加運動。
快樂的心情,
因想開放下。
福慧的增長,
因行善修德。
 
當心中有善念,
人的靈台就會有光氣,
當在行善行時,
人的靈性就會有善氣,
自然有些不好的穢氣,
就會遠離我們,
不好的運氣,
也會越來越消除,
行善修德可以改變命運,
逢凶化吉,遇難成祥。
記得,16歲時,
我家有4層樓,
我在2樓看電視,
忽然,聽到一個聲音,
說『快去樓上』,
心中納悶,
為何要去樓上,
但是,
還是清楚聽到『快去樓上』這句話,
可是看看旁邊也沒人啊!
想想去樓上作什麼,
好奇心讓我去三樓看個究竟,
結果,當我到三樓時,
看到強烈的火光,
再往前走到書房,
一看,哇,
我家三樓電鈴的地方失火了,
可能是電鈴盒故障引發的。
我家三樓書房上面
天花板是木板做的還有貼絨布的設計,
而且,
書房是木板的隔間和木頭的書櫃,
照理說這火應該是會快速燃燒起來,
而且,
電鈴盒的位置距離絨布和
木板作裝飾的天花板
只有約30公分,
但是,說也神奇,
當我看到電鈴盒子失火時,
那火勢還算蠻大的,
整個電鈴盒子,
快速燃燒起來,
火光強烈,
但,我馬上唸一句阿彌陀佛,
眼見那電鈴盒快速熄火,
本來要大聲叫失火了,
通知家人救火,
當下,心中震撼,
佛力不可思議,
剛剛跟我說。
『快到樓上』,
像是是觀音菩薩的聲音,
輕柔的聲音,
好神奇又好神妙,
讓我感覺這世界上,
真的是有佛菩薩。
心中無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